痴汉什么的一点也不擅长呢哼唧

Emmmm ?

【贱虫】返校季脑洞

韦德性致勃勃的抱着爆米花去看了返校季。


韦德:OMG!哥的小蜘蛛他当年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嗷嗷嗷嗷!看那水灵灵的小脸蛋!!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去!我错过了一百万次!一百万次勾搭他的机会!

嗯…每个人都有些过去,谁都会在发情期的时候想找个伴不是吗!重要的是他现在选择哥了不是吗!

那个没毛的老秃鸡脑子有什么问题???哦,可怜的小彼特,我的心都要碎一地了,加油!宝贝!但哭泣的样子…不不不,他当时还小,哥可不是变态…

靠,史塔克那个花花公子老男人从那时候就诱拐我的小蜘蛛了吗!!哈!不愧是我的宝贝!拒绝他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臭屁的大总裁一定脸很疼!

电影结束后,死侍立即给彼特打了个电话。

"嘿!宝贝!我刚刚看了你的电影…"

"闭嘴,韦德"

"这是个好电影!你是个小屁孩的时候可没有这么粗鲁"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