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什么的一点也不擅长呢哼唧

Emmmm ?

【贱虫】贱虫的第一次见家长

死侍先生被请喝茶了。

死侍先生被梅·超级护崽子·帕克请喝茶了。

"家里没有什么好茶,别介意。"

虽然对面是个火辣的大美人,但是她是小宝贝男友的法定监护人这一身份让韦德觉得有那么一丢丢…一丝丝…有那么一点点…紧张…?

"抱歉女士,我现在不得不去先去一趟卫生间,我的心脏似乎跳动的有点快,我需要把他扯出来检查一下…"

梅·帕克将手中的茶杯"铛"的一声放在了桌上,双手环肩,警惕着盯着那个一小时前差点让她提前去见上帝的家伙。天知道当她准备去彼特房间送洗好的衣服,开门看见这个全裸并且全身涂满橄榄油试图让自己每个疤痕都闪闪发亮的家伙时血压有多高,考虑心脏问题的应该是我吧!!

“死侍先生,我可以相信你不是变态吗?”
还是暴露狂的那种。

“不不不…你可以说哥是神经病,但是不能说哥是变态啊,哥已经解释了好多遍了!!小蜘蛛正儿八经的正牌男友就是我!我就是小蜘蛛最亲亲的男朋友!!!五天零十个小时三十二分十八秒现在是十九秒前他亲口承认的!!!至于为什么出现在房间里,我本来是想等宝贝儿日常巡逻之后给他个爱的惊喜的!”

梅想了想最近彼特那时不时发呆偷笑打滚锤锤枕头的奇怪样子,绝对是恋爱了!本想看看他什么时候跟我坦白,但这种坦白方式也太刺激了!!

“那么死侍先生,听说你是一名雇佣兵?”
还是三天两头搞事情上新闻的那种。

"一名雇佣兵?…我,韦德威尔逊,不仅仅是'一名雇佣兵',是整个宇宙中最伟大的、最受喜爱的、最英俊潇洒迷人的…"

"雇佣兵是吧。"

"是的,顺便帕克家需要一个新茶杯了女士,我能给你一个死侍限量版的…还可以给你亲笔签名…To mother in law ~"

"啊哈,危险的工作。那么请问您的年纪是?"

"不好说"韦德挠了挠头"我只记得瑞安雷诺兹好像是41…哇喔"

韦德发誓,现在梅女士额头上的青筋粗到能跑马。

“梅姨,我回来了,晚饭好了吗,我要饿死…”

彼特·帕克结束了他一天的工作,正好撞见了这让他心差点跳出嗓子眼的一幕。

谁来解释一下为什么韦德会上半身油腻腻的连苍蝇站上去都打滑下半身穿着本叔叔的一条沙滩裤出现在这里??而梅姨,天啊我从来没见过她这一副要吃人的模样????

“哈哈哈哈…梅姨”彼特挡在了韦德前面,手在背后连连摆手示意韦德快开溜,“哇喔,额…你是怎么认识他的,真巧诶!这是我的一个朋友…”

“彼特,别编了,我知道了,这是你的男朋友。”

彼特回头看向韦德,后者只是耸了耸肩。

“好吧,梅姨,我不是故意隐瞒的”彼特摸了摸自己吓的炸起来的头发“这事很复杂,我希望你能接受我…”

“我不会”

“梅姨,我就知道你会…等下等下等下,为什么,梅姨,那什么…别看韦德这个样子,他其实很好,非常好,对我也很好,嗯…”彼特顿了顿,小声到“我…还…蛮喜欢的…”

“噢!我的小甜心!”韦德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抱住了彼特的腰,讲脸贴在他的背上蹭啊蹭“我还是第一次听见你说爱我~”

“爱你!不!一边去!”彼特脸红红的大力拍开韦德的脸,继续向脸黑黑的梅姨解释“梅姨!我爱你,但是我真的希望你能接受…”

“噢!彼特”梅女士将慌张到不行眼泪汪汪的彼特从雇佣兵的怀中解放出来,伸手抚摸着小彼特肉嘟嘟的小脸。

“我也爱你,彼特,但是”梅姨扯了一下彼特的脸,

“但是你还小,才15岁,聪明,有才华,你一定会有一个无比光明的未来。”

“而且他是最受大家喜爱的超级英雄!”韦德插嘴。

“但是…梅姨…”

“所以说,一想到你会被这个又老又丑的暴露狂危险分子变态大叔【哔——】,我怎么可能接受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啊啊啊梅姨别说了啊啊啊啊啊啊!!!!”





借梗《独占我的英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一直想梅姨如果知道未成年的小虫交了个了不得的男友,一定会像片尾那样爆出“WTF”233333

评论(6)

热度(289)